首頁 > 農民市集介紹

在內湖,有一群默默付出汗水及辛勞耕耘的農民們,為了能夠讓土地喘一口氣、他們不用化學肥料,為了能夠讓生態平衡、他們不使用農藥,他們堅持以友善環境的耕作方式,讓民眾吃到安全與安心的有機蔬菜。

為了讓這些已取得有機驗證或有機轉型期的農民所生產的有機蔬菜與市民的生活有直接的消費平台,於是成立了「山川市集」,邀請大家一起來用直接購買支持在地小農新鮮安全的當季好食材。

成立於101年6月的內湖「山川市集」,是台北市唯一僅銷售在地有機農產品的農民市集,內湖區目前有19名通過有機驗證的農友,為協助這些有機戶銷售內湖在地有機農產品,台北市農會、內湖區農會遂籌辦「山川市集」,協助農民銷售有機蔬菜。

目前山川市集展售時間為每週一、三、五上午9:30~12:30在內湖區農會本部的大樓,每週二、四上午9:30~12:30則在西湖分部。

  • 內湖區農會西湖分部(內湖路一段323巷5弄1號)、內湖區農會本部(內湖路二段334號)
  • 內湖區農會西湖分部(02)2627-0447、內湖區農會本部(02)2790-7263

尚無資料...